Monday, February 14, 2011

tired~

年真的发生太多事了,我快受不了了。
现在我才知道我到底有多脆弱。
我自己到底有多无能,
什么都不如人家,
成功? 有可能吗?
努力的成果,往往不会成功。
自己的努力,最后别人就会看成是他人的成功,成就。
不然就是别人的不认同,看不起,鄙视,敷衍带过。
那我努力来还有什么意思?
努力可是却打不达不到成功, 那干嘛还要费尽心思,干嘛自寻麻烦?
看着人家和成功拥抱,手牵着手,自己却孤独地处在一角,
那不如从一开始就不要牵涉,不要开始,也许到后来受的伤也不会这么大。。。
累了,腻了,厌了。。。
我该怎么办?
跟随他人的步伐?即使自己也许会跌的遍体鳞伤,也要去?
伤痕累累,却还苦笑地说“我没事!”
这是一贯的风格,但我觉得自己快受不来了!
我想什么都不做,可以吗?
对不起,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只是擅长用笑去伪装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