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sticky candy XD


还记得,
第一吃的时候
是我中④的时候
那是是我的朋友爽爽送我几粒
那时就爱上了他,
超好吃的
有很可爱。。
不同的形状
不同的颜色
有的, 还有字呢!!
可爱到!!
从我嘴巴说出的可爱不多,
而他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突然发现了他
原来malaysia已经由分行了!!
难以置信,
我好想快点回去哦!!
去买来吃!!
我快不耐了!!
他真的太太太让我想念了
看了又看它的制作过程。。
流口水,大喊大叫,我都做了!!
接下来就希望快快可以回家,
买上他!!
尝尝他那入口的滋味~
呼呼,我要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