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奢侈之日

今天原本七点三十分就得起身,准备开工画mural。
没想自己一时的懒念,想多睡个十五分钟,却让自己快迟到了!!
呼呼,信息的铃声惊醒了我:remember to bring the BM thing....
幸好他的信息,不然我就要被人骂死了!!
以最快的速度,起身冲凉,就赶到画室,开工去了~
过分!我睡迟的人都到了,他竟然比我还迟??
没关系,默默的开工,画画啦~
结果画不到3个钟,就被朋友邀出去gai gai 啦~
没志气的家伙XD

花了块多钱出去,到了!!
太阳热到~
beh tahan
闷过头了,不懂做什么好。
因为原本要出来的目的都达成了,就没事干啦...
就抓了一个男生朋友来“开刀”
哈哈哈哈
他真的不是男生!!
超瘦的!
腰超细的!
竟然只穿29/30
我都快40 了啦XD
hahahaha
他被我们逼着试穿了很多衣服,
他真的需要改变形象了!!
atuk,change yurself ba XD

玩过了试穿,我们大伙儿开始玩起了香水和打耳洞!!
我的天啊,看着她们打,
我的毛都站了!!
玩香水最惨的
我的鼻子都快烂掉了。。
什么味道都有。。
不过我也买了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挺不赖的男生香水
不过我还是买了,管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本人喜欢就好~
贵死了 12块?
我就是那么的吝啬。。
对我而言他是奢侈品,没办法接受~
日常用品也花了50 块

接着上了电子角落,
朋友要弄电话,
讲义气的我们当然陪她和他咯
结果自己也买了一份!!
我的天啊!
screen protector n 2gb memory card 用了我,
RM7 N RM 20
耳机也快用了40 块叻~
OMG grace cheng!! 你几时将有钱了得哈??

男生们接着竟然去看吊饰。。
都是送女朋友的XD
真羡慕程小姐和何小姐哦!!
我也手痒买给自己两个很能代表自己的字母吊饰~
超爱的,不过也花了我快十块钱!!
hor!!我今天竟然花了块160 块叻!!
我按的钱都没了!
还没算我的午餐和晚餐了~


今天用钱用的真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