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暗暗的夜里~
i wan to slp but the mind nt allowed me to slp.
i wan to on fb, but the stupis p 1 nt allowed me to on
i wan to a happy gal, but the thing make me cant feel peace...
i wan to be a nice person, but the man keep appeared in my mind
i wan to forget him, but my heart nt allowed me to forget him
i wan to love him, but the situation nt allowed me to fall in love to him
SO I NEED TO GIVE UP, I NEED TO FORGET, I NEED TO LEAVE ALL THE SAD THINGS BEHIDE ME I NEED FREEDOM~~
i wan to on fb, but the stupis p 1 nt allowed me to on
i wan to a happy gal, but the thing make me cant feel peace...
i wan to be a nice person, but the man keep appeared in my mind
i wan to forget him, but my heart nt allowed me to forget him
i wan to love him, but the situation nt allowed me to fall in love to him
SO I NEED TO GIVE UP, I NEED TO FORGET, I NEED TO LEAVE ALL THE SAD THINGS BEHIDE ME I NEED FREEDOM~~
weird strange~ i need sad song
心中有闷闷的感觉~
但是一直哭不出
心中的纳闷
解脱不了
我要伤心的歌
我要好好的哭一场
我要是放心中的压力
快撑不下去了
伪装坚强
很累
我想垮了
跨,倒了
一切就会好了
好了好了
要好好地爱自己
我需要歌
伤心的歌
疗伤的歌
是时候
放轻松了
快快快回复正常
回家
睡觉~
但是一直哭不出
心中的纳闷
解脱不了
我要伤心的歌
我要好好的哭一场
我要是放心中的压力
快撑不下去了
伪装坚强
很累
我想垮了
跨,倒了
一切就会好了
好了好了
要好好地爱自己
我需要歌
伤心的歌
疗伤的歌
是时候
放轻松了
快快快回复正常
回家
睡觉~
weird strange~ i need sad song
心中有闷闷的感觉~
但是一直哭不出
心中的纳闷
解脱不了
我要伤心的歌
我要好好的哭一场
我要是放心中的压力
快撑不下去了
伪装坚强
很累
我想垮了
跨,倒了
一切就会好了
好了好了
要好好地爱自己
但是一直哭不出
心中的纳闷
解脱不了
我要伤心的歌
我要好好的哭一场
我要是放心中的压力
快撑不下去了
伪装坚强
很累
我想垮了
跨,倒了
一切就会好了
好了好了
要好好地爱自己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congratz~
congratz
add oil..
gambateh...
hope u two having a good relationship..
best and biggest from me~
love u two~
supports frwm GRACEZ~
add oil..
gambateh...
hope u two having a good relationship..
best and biggest from me~
love u two~
supports frwm GRACEZ~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

sad~
haiz....
无奈
无感觉
无法继续
无法再掩饰
...无法彻底放弃
无法抛开那一切
无法无法真的无法
无法继续的人怎么办
无法认真念书的怎么办
无法放这一切的人怎么办
无法忘记某人的人怎么办啦~
伤痛
几时好
何时痊愈
如何才密合
何时才会生疤
何时何刻才脱皮
怎样才可以彻底的
从那伤痛中恢复过来
快点好起来快撑不住了
呼!伤的有点太重。女人
快快恢复正常吧,收拾心情
从新再出发,一切再从头来过
明天会更好,一切都会过去的啦
加油,没我的允许不可以放弃自己
一切将会告一段落,
该收起来的,
将从此收在心里的最底部,
让它渐渐地被遗忘。
该放下的,
必会让它躲在脚板,
不会让它有见光的机会。
心里的那块空处,
是时候找个人来填满了;
但会是谁愿意来填满呢?
一切都是未知数。
淌血的心,
需要药酒来疗伤。
用碘酒让伤口消毒,
虽然痛但伤口会好的快些~
只知道心伤过了,
需要时间来痊愈,
但伤口始终会留下疤痕。
以后会很多的改变,
是没有人能明白的。
就只有心疼的人会深深的感受得到~
但请不要同情她,
因为这样她会伤得更深。
以后该怎样面对人家,
演技需要再加强。
让人家不察觉,
才是成功~
成功骗得人家,
也要骗过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点!
实在有一点后悔,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还不肯放弃,
为什么还要抱有希望。
如今活该来受罪~
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加油吧,
狠狠伤心过了,
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你,
>现在也不是伤心的时候...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