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暗暗的夜里~

i wan to slp but the mind nt allowed me to slp.
i wan to on fb, but the stupis p 1 nt allowed me to on
i wan to a happy gal, but the thing make me cant feel peace...
i wan to be a nice person, but the man keep appeared in my mind
i wan to forget him, but my heart nt allowed me to forget him
i wan to love him, but the situation nt allowed me to fall in love to him
SO I NEED TO GIVE UP, I NEED TO FORGET, I NEED TO LEAVE ALL THE SAD THINGS BEHIDE ME I NEED FREEDOM~~

weird strange~ i need sad song

心中有闷闷的感觉~
但是一直哭不出
心中的纳闷
解脱不了
我要伤心的歌
我要好好的哭一场
我要是放心中的压力
快撑不下去了
伪装坚强
很累
我想垮了
跨,倒了
一切就会好了
好了好了
要好好地爱自己
我需要歌
伤心的歌
疗伤的歌
是时候
放轻松了
快快快回复正常
回家
睡觉~

weird strange~ i need sad song

心中有闷闷的感觉~
但是一直哭不出
心中的纳闷
解脱不了
我要伤心的歌
我要好好的哭一场
我要是放心中的压力
快撑不下去了
伪装坚强
很累
我想垮了
跨,倒了
一切就会好了
好了好了
要好好地爱自己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congratz~

congratz
add oil..
gambateh...
hope u two having a good relationship..
best and biggest from me~
love u two~
supports frwm GRACEZ~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


sad~

haiz....
无奈
无感觉
无法继续
无法再掩饰
...无法彻底放弃
无法抛开那一切
无法无法真的无法
无法继续的人怎么办
无法认真念书的怎么办
无法放这一切的人怎么办
无法忘记某人的人怎么办啦~




伤痛
几时好
何时痊愈
如何才密合
何时才会生疤
何时何刻才脱皮
怎样才可以彻底的
从那伤痛中恢复过来
快点好起来快撑不住了
呼!伤的有点太重。女人
快快恢复正常吧,收拾心情
从新再出发,一切再从头来过
明天会更好,一切都会过去的啦
加油,没我的允许不可以放弃自己

一切将会告一段落,
该收起来的,
将从此收在心里的最底部,
让它渐渐地被遗忘。
该放下的,
必会让它躲在脚板,
不会让它有见光的机会。
心里的那块空处,
是时候找个人来填满了;
但会是谁愿意来填满呢?
一切都是未知数。
淌血的心,
需要药酒来疗伤。
用碘酒让伤口消毒,
虽然痛但伤口会好的快些~
只知道心伤过了,
需要时间来痊愈,
但伤口始终会留下疤痕。
以后会很多的改变,
是没有人能明白的。
就只有心疼的人会深深的感受得到~
但请不要同情她,
因为这样她会伤得更深。
以后该怎样面对人家,
演技需要再加强。
让人家不察觉,
才是成功~
成功骗得人家,
也要骗过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点!
实在有一点后悔,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还不肯放弃,
为什么还要抱有希望。
如今活该来受罪~
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加油吧,
狠狠伤心过了,
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你,
>现在也不是伤心的时候...